Ting

もも
杂——食——
请叫我“かしん だいこん”
唔呃,其实是花心大萝卜这样子

失常的日常

もも

一方通行与两个女儿(?)

又名

黄泉川家的日常


“欸?你要出门吗?御坂御坂注意到没有穿好外套的你,迷迷糊糊的发出提醒。”

“嗐。”一方通行无奈转过身,将外套拉链拉到尽头。“可以了吗?”

“嗯——可以了。御坂御坂竖起大拇指,对你的乖巧进行肯定!”

第一位皱起眉,走向床边。

“哈哈哈凶恶的第一位终于伪装不下去打算家暴姐姐了吗?!——”番外个体捶着床发出夸张的笑声。然后把剩下的嘲讽咽进了肚子。

她面无表情的看着一方通行把最后之作按倒在床上告诉她好好睡觉,并且触摸她的额头,还发出了“明明没有发烧”这样的咕哝声——

御坂忍不了了啦!!!

“喂!你要出去干什么,御坂要一起去监督你这个不老实的人。”番外个体抄起外套。

“买东西。”

“啊要买什么?御坂御坂也要去!”被一方通行按倒的最后之作精神十足的爬起身。

“你们给我好好待在家里啊,小鬼。”自从入住黄泉川家,逐渐沦为跑腿的学园都市第一位警告二人之后,就走出了卧室,还回头看了一眼。

最后之作瘫在床上露出沮丧的表情。

第一位关上了卧室的门。

最后之作听见了关门的声音。

“好耶!”她精神满满的跳起来,站在床上,用一手叉腰,一手指着天花板的造型喊道:“今日的「第一位跟踪计划」开始!”

番外个体张了张口,愣在当场。

‘吱呀’

门被打开了。

“欸?!”最后之作直接跳了起来。

看清来人,她才放心的继续穿外套,一边小声说:“你吓到御坂了,御坂御坂小声抱怨。”

“啊啦,你没做亏心事,怎么会被我吓到呢?”芳川桔梗的手仍然放在门把手上。她看着齐刷刷穿衣服的两个御坂,了然的笑道:“想追一方通行就快去吧,雪天的路可是很滑的。”她让开门,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补充道:“没事就快点回来,不要拖着一方通行在外面乱逛哦。”

“御坂御坂保证完成任务!呼咻!御坂御坂发出破风的声音以彰显自己的速度!”最后之作飞跑而出。

番外个体拉来门。

第一位靠在门口,侧着头看向两个偷跑出来的御坂。看到出来的是两个人,于是用拐杖撑起身子,向前走去。“真慢啊。”

“是被发现了才拖了一会啦!御坂御坂不甘示弱的找借口!”

“嗯?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的毛病不少啊。”

“就是要说一些云里雾里不明所以的话绕晕你啊,御坂曲解姐姐的意思。”

为什么,这么默契啊——一个从容不迫的穿衣服,一个就傻站在门口等——可恶,御坂无法淡定的捣乱了!


看着双手环胸,以一种别扭姿势赶路的番外个体,一方通行还是没忍住,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……御坂也不知道……”



彩蛋是一篇幻想通行的开头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